恒兴为全球所有工业提供高品质的自润滑产品 +86-573-84519586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6-09-02 09:19:38

什么是自润滑轴承

自润滑轴承分为复合材料自润滑轴承,固体镶嵌自润滑承轴,双金属材料
 
自润滑轴承,特殊材料自润滑轴承,按照不同用途和工况,选用不同的自润滑轴承。
其中一个大类固体镶嵌自润滑轴承(简称JDB)是一种兼有金属轴承特点和无油润滑轴承特点的新颖润滑轴承,由金属基体承受载荷,特殊配方的固体润滑材料起润滑作用。
它具有承载能力高,耐冲击,耐高温,自润滑能力强等特点,特别适用于重 载,低速,往复或摆动等难以润滑和形成油膜的场合,也不怕水冲和其它酸液的浸蚀和冲刷。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冶金连铸机、轧刚设备、矿山机械、模具、起重机 械、纺织机械、风电发电、船舶、汽轮机、水轮机、注塑机及设备生产流水线中。耐磨性是普通轴套的一倍。

 

常见问题

恒兴为客户整理了关于轴承的常见问题及解答,方便客户了解。

查看更多

电子样本下载

恒兴为客户提供所有产品和型号的电子样本,方便客户查阅。

查看更多

更多非标产品

恒兴常年生产各类材质的非标件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使用需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