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为全球所有工业提供高品质的自润滑产品 +86-573-84519586
首页 > 关于我们

恒兴无油轴承是自润滑轴承、模具导向建专业制造商

精密的设备保证我们生产高精度的产品,高素质的员工成就完善的服务体质,恒兴轴承为全球工业提供最优质的无油轴承、工程塑料轴承、非金属滚动轴承,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公司简介>
致力于自润滑轴承、新材料的研究开发与新产品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
企业文化>
不管是企业的外在表现,还是内在精神,都是企业文化的构成部分
营销网络>
在市场营销网络中,企业可以找到战略伙伴并与之联合,互惠互利

公司简介

嘉善恒兴无油轴承厂坐落在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的长江三角洲平原,交通便捷,东邻上海90公里,西至杭州100公里,北接江苏省苏州市90公里,南濒东方大港乍浦港40公里,距沪杭铁路复线、沪杭高速公路入口、320国道4公里、申嘉湖高速公路更近在咫尺。

 

我厂一直致力于自润滑耐磨板、自润滑轴承、新材料的研究开发与新产品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金属基镶嵌式固体自润滑轴承(简称JDB) 是我公司的主打产品,该产品兼有金属轴承特点和自润滑轴承特点的新颖润滑轴承,由高力黄铜或铸铁等金属基体承受载荷,镶嵌特殊配方的固体润滑材料起润滑作用。在摩擦过程中金属基材承担了绝大部分负荷。经摩擦,孔或槽中的固体润滑剂向摩擦面转移或反转移,在摩擦面上形成润滑良好、牢固附着并均匀覆盖的固体转移膜,大幅度降低了摩擦磨损。随摩擦的进行,嵌入的固体润滑剂不断提供于摩擦面,保证了长期运行时对摩擦副的良好润滑。 另外我厂专业制造HXOB-10(DU)无油自润滑动轴承,HXOB-20(DX)边界润滑轴承、HXOB-800双金属轴承等系列产品。

 

以上各类产品被各机械行业广泛应用,如:机械机床、工程机械、化工机械、冶金矿山机械、电力机械、食品机械、药业机械、仪器机械、农业机械、纺织机械、注塑机械,尤其在液压机械、汽车行业和印刷包装机械,冷轧行业用量较大。也可根据用户要求,代为设计定制。产品销售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国际市场享有良好声誉。嘉善恒兴无油轴承厂在现有的基础上,将继续健全和规范管理体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并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客商、服务于社会。

 

从昨日到今天,直至未来,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在无油轴承行业中努力探索、创新,并期待着与各界朋友分享我们的喜悦。“严管理、重质量、保安全、求效益”是我厂的一贯宗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淡业务!

 

a.jpg
 

常见问题

恒兴为客户整理了关于轴承的常见问题及解答,方便客户了解。

查看更多

电子样本下载

恒兴为客户提供所有产品和型号的电子样本,方便客户查阅。

查看更多

更多非标产品

恒兴常年生产各类材质的非标件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使用需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