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为全球所有工业提供高品质的自润滑产品 +86-573-84519586
首页 > 关于我们

恒兴无油轴承是自润滑轴承、模具导向建专业制造商

精密的设备保证我们生产高精度的产品,高素质的员工成就完善的服务体质,恒兴轴承为全球工业提供最优质的无油轴承、工程塑料轴承、非金属滚动轴承,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公司简介>
致力于自润滑轴承、新材料的研究开发与新产品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
企业文化>
不管是企业的外在表现,还是内在精神,都是企业文化的构成部分
营销网络>
在市场营销网络中,企业可以找到战略伙伴并与之联合,互惠互利

企业文化

面对的市场竞争愈加激烈,需要不断的来应对来自国内外的各种挑战。而想要 实现企业管理的有效进行,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实现企业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之间的有效融合,达到共生与双向互动。作为企业管理者,对管理制度和企业 文化之间的关系进行深入的剖析,正确处理两者之间的关系已成为当今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企业文化涵盖了企业的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和精 神文化,不管是企业的外在表现,还是内在精神,都是企业文化的构成部分。而企业管理制度本身能体现出企业文化。

 

其实企业管理制度化过程是推动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手段。而如何让员工认同 公司的文化,并转化为自己的工作行为,是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关键部分。老板杂志表示体现企业核心理念的企业制度可以强化企业文化,经过长期反复的实践与完 善,成为员工共同认可的思想。企业文化有着促进企业制度的有效实施和不断创新的作用。在企业文化形成之前,制度的执行只能靠外在的监督进行约束,一旦监督 不力员工就极有可能不按要求去做,企业管理成本很高;企业文化一旦形成,员工的行动就会变成一种自愿的行为,无须加强监管。

 

优秀企业文化的建设,可以激发员工的“自律意识”,从而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更有助于企业长期稳定的发展。

 

11.jpg

 

常见问题

恒兴为客户整理了关于轴承的常见问题及解答,方便客户了解。

查看更多

电子样本下载

恒兴为客户提供所有产品和型号的电子样本,方便客户查阅。

查看更多

更多非标产品

恒兴常年生产各类材质的非标件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使用需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