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为全球所有工业提供高品质的自润滑产品 +86-573-84519586
首页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2016-05-28 09:06:56

滑动轴承产品的结构组成有哪些?

滑动轴承轴被轴承支承的部分称为轴颈,与轴颈相配的零件称为轴瓦。为了改善轴瓦表面的摩擦性质而在其内表面上浇铸的减摩材料层称为轴承衬。轴瓦和轴承衬的 材料统称为滑动轴承材料。常用的滑动轴承材料有轴承合金。内圈通常是装配在轴上,并与铀一起旋转。外因通常是装配在轴承座,或箱体轴承座孔中,起文承作 用。滑动轴承的径向滑动轴承的结构的有点是制造工艺简单,刚度大,价格便宜,但安装不方便,磨损后无法调整,只能扩孔加轴套。用于低速轻载机器上。
滑动轴承的产品的发展非常快,而且现在人们对于滑动轴承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滑动轴承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信今后滑动轴承的发展会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常见问题

恒兴为客户整理了关于轴承的常见问题及解答,方便客户了解。

查看更多

电子样本下载

恒兴为客户提供所有产品和型号的电子样本,方便客户查阅。

查看更多

更多非标产品

恒兴常年生产各类材质的非标件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使用需求。

查看更多